close

今天來介紹今年日本出的攜帶型的洗衣棒

相信大家都有外出用餐

結果被湯汁噴到衣服的經驗

像我本身不買白色衣服

因為我吃東西很容易噴到衣服

但一沾到拖到回家再洗

都沒辦法洗得非常乾淨

所以這個產品簡直是我的救世主

大小就跟手掌差不多

重量大約是200g

非常的輕便

AQUA COTON介紹


基本使用方法


使用前只要將罐中的小水槽取出裝入5ml的清水再裝回去

然後準備2張廚房紙巾(折疊到髒污大小)放在桌上或平面處

用棉花棒沾幾滴洗衣精或液體肥皂在衣服髒污處

將髒污面朝下放在廚房紙巾上

由衣物背面按下Aqua Coton開關後抵在髒汙處從外側向內移動

廚房紙巾也要不時地換位子

讓每分700下的高速震動將髒污震離纖維讓廚房紙巾吸取髒污


沾到口紅的使用方法


用棉花棒沾幾滴洗衣精或液體肥皂在衣服髒污處

小水槽內不要裝水

將髒污面朝下放在廚房紙巾上

由衣物背面按下Aqua Coton開關後抵在髒汙處從外側向內移動

廚房紙巾也要不時地換位子

小水槽加入水後

再操作一次就完成啦!


各種髒汙使用方式


使用的注意事項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

本來就不能水洗的衣服

用這個就沒有效囉~

我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吃東西會亂噴

或是有小朋友的媽媽們

以急救來說是挺好用的

除了基本款的顏色以外

還有聯名款可供大家選擇


迪士尼系列

米奇/小熊維尼/安娜/小雪人


星際大戰系列

天行者/帝國風暴兵/C-3PO/R2-D2/尤達大師

漫威系列

還有出收納包

裡面有附一塊墊子跟一個小空瓶

空瓶可以放洗衣精

可以自己再放棉花棒跟廚房紙巾進去

就完美啦!

像出國旅遊如果飯店沒有洗衣機

但是沾到東西就不需要等回國再洗啦

當下就可以應變處理!


有興趣都可以歡迎詢問~

信箱:amberbuy4u@gmail.com

或是加LINE:amberbuy4u

覺得介紹的不錯  請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cosmicgravity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